鄭來也分享了 1 條連結。12月12日下午7:40
法界小語035: 不管怎樣的夢,夢就是夢,終究是要醒過來!你是被太陽叫醒的?還是被鬧鐘吵醒的?但,真的醒了嗎?還是只回到了另一個夢而已? 法界小語036: 「夢」,如果就是那個潛意識的話, 那麼,所謂的睡醒, 也只....
關於這個網站 YOUTUBE.COM
法界心靈小語1-13(法界小語036~050)

 

Snmr Miri 哈哈哈~~~,開始偷吃步了唷!
鄭來也 這是跟進一千張畫的行程,不多也不少
Snmr Miri 千字佛對千句法界小語,不是要「一幅對一句」才會不多也不少嗎?
鄭來也 不然遊子把字句先弄好再讓我對!不然我會弄的亂七八操的,
Snmr Miri 其實,若按照順序來的話,是已經很亂七八糟了呀!因為好像有落掉很多句的樣子。
不過,也無所謂啦,「小語」本來就是斷簡殘篇。^^
鄭來也 因為發文的人可以掌握字句,等我要再找下一首接的時侯,也被洗到下面不知拿裏去了,也且也不是長長有時間編影片,若可能先存起來,可能就不會這麼亂,不然就隨便挑幾句了,跳著沒連續如何???
鄭來也 我只有這樣偷吃步才能更上進度,不然七言絕句,不知十天後被洗到哪裏了,很 難找出來,
Snmr Miri 可以看收錄在部落格的法界小語呀!次序井然。^^
鄭來也 那就七言絕句吧?但七張圖乘142句等於1000張無法窮盡了
Snmr Miri 工程浩大唷!但為什麼是127句?
鄭來也 一影片有七圖有七法語,乘142句等1000張
鄭來也 你已經講了快200百句了
Snmr Miri 這裡只打算寫400句,因為之前的,好像就有600句了呀!
不過,不怕多只怕少,所以……
又,7×127=889啦!哪有1000張?
鄭來也 142啦!改了
Snmr Miri 哈哈哈~~~,所以別想騙我這個算術不及格的!^^
鄭來也 俺數學當然不會比遊子好,高中常烤零分
Snmr Miri
鄭來也 至少我這邊先復製到120免得被洗下去,上面那一板有50句會加到下板的七句,算還原字句了
Snmr Miri 繼續加油下去,就算有疏漏亦無妨。
說不定,「疏漏之處」以後反而可以給大家玩一個「找找看」的遊戲……^^
鄭來也
Snmr Miri 其實,也都無所謂啦!隨緣就好!
鄭來也 不行我還是要先復製一下,成天光找十天前的字句就風了
Snmr Miri 點點滴滴,功不唐捐就是!
鄭來也
Snmr Miri ●不行我還是要先復製一下,成天光找十天前的字句就風了
◎不是到部落格那邊去找就很方便了嗎?
鄭來也 遊子你有放上去嗎?
Snmr Miri https://panel.pixnet.cc/......
鄭來也 這誰的??
Snmr Miri 小米粒的,在公告上不是早就說過了嗎?
鄭來也 可能你貼的網址貼錯的樣子??
Snmr Miri 都同一個地方呀,只是不同的分頁而已。
鄭來也 ??我看的這個嗎???
未提供相片說明。
鄭來也 我按你的貼網????是說我的嗎???
未提供相片說明。
Snmr Miri ???,怎麼會差那麼多?
Snmr Miri 直接到文章裡面去看看,然後再從右邊欄目的「文章分類」去點「法界小語」。
http://snmr9999.pixnet.net/....../314168465-%E6%B3%95......
法界小語081→100。主體性。一花一世界 @ Snmr Miri的部落格 :: 痞客邦 ::

Snmr Miri 再點不進去,我就不知道怎麼一回事了。要休息了,晚安!^^
鄭來也 怎不早說,害我找死了又復制140句還我不必要的子句砍掉
Snmr Miri 哈哈~~~,在六月一日的時候就公告了啦!
鄭來也 是喔!我忘了有小米粒的部落格
鄭來也 嗯!先加入我的最愛!
Snmr Miri 「法界小語」在收錄進部落格的時候,可能還會小幅的修改。
因為目前貼文的小語,都只能算是隨興所寫的一些「草稿」……,所以,看部落格的「法界小語」應該會比較完整些。
鄭來也 你看我沒騙你吧??完全是小語,其他留言都扇了
未提供相片說明。
讚 · 回覆 · 1天 · 已編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mr Mi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