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mr Miri  5月11日下午5:46
最近被自己的身體狀況…搞得七葷八素的……

還以為之前的血壓計已經壞掉。因為,每次都量到我無法相信它所顯示出來的數據……

剛剛不惜重資,又買了一部品質比較好的血壓計,結果……

是身體有比較好了嗎?

哈,看來這裡面很有蹊蹺,得好好查個清楚才可以……。

97043254_245870346661817_1664023682277703680_n.jpg

Snmr Miri 很長的一段時間,都有快要中風的感覺……
但是用家裡的血壓計來量血壓,其數據,怎麼都比正常的還正常?
但是,為什麼每一次到醫院去,血壓都會量到一百八十幾的,有點遭糕……
所以,我只能判斷…是家裡的血壓計壞掉了。
這兩個月來,有吃降血壓葯,感覺是有比較舒服了一些。但是今天在醫院量的結果…還是有一百五十幾呀……?
但不管醫院的血壓是多少,每在家裡量都是「正常」得不得了……
應該是家裡的血壓計壞掉了,沒錯!
Sunkist Ming 這樣的數據跟小妹一樣😁低血壓型(心跳比較高)^^
Snmr Miri 香吉士很棒棒哦!但是,我的血壓很高啦,沒那麼低。
Sunkist Ming Snmr Miri 低血壓沒藥醫😂😂,高血壓有藥醫😁😁
Sunkist Ming 不過還是以醫院的數據為主,還是做做健檢吧!
Snmr Miri 血壓低的人,通常會比較長壽。
明天還要去醫院……。
Sunkist Ming 天天都在暈暈的感覺,像是有人在想我、念我😂😂 總之像幫浦打不上去一樣😂😂
Snmr Miri 哈哈哈~~~,被思念的感覺,真好!
Sunkist Ming Snmr Miri

鄭來也 110,68還算OK啦?
Snmr Miri 好戲還在後頭。
鄭來也 什麼意思,???
Snmr Miri 你沒看到血壓計壞掉了嗎?
鄭來也 脈,84也差不多還好老人都這樣
Snmr Miri 其實,只要稍微一動,就立刻破百。但有時候,心跳也會突然「停止」,然後才量到五十幾而已。很危險的。^^
Snmr Miri 應該是家裡的血壓計壞掉了,所以,不惜重資,才又買了一個比較好的血壓計。當場測試的結果…是一四七,那沒錯,這應該是比較正確的數值了。
但是,從醫院回到家裡也不會超過一個小時的路程,用新血壓計再量一次的結果,竟然是102,而且還量了好幾次,差不多就是這樣…….
Snmr Miri 和舊血壓計,半斤八兩。
Snmr Miri 本來要把舊血壓計丟掉的……
但是,現在這種狀況,怎麼下得了手?
Snmr Miri 哈,明天得再跑一趟葯局,好好找老闆理論一下才可以……。^^
鄭來也 剛去一院要休息一下才能量,不然都是量到錯誤的血壓
Snmr Miri 當場休息了三次,一次五分鐘,量了三次,都不相上下,不好意思在量第四次了。
覺得,義工人員的眼睛好像瞪得好大,啊嘸你是在懷疑醫院的血壓計,是不是?
其實,問診的時候,護士小姐發覺血壓那麼高,還會再量一次。
鄭來也 那就要吃血壓高的藥了
管理

 · 回覆 · 3天
Snmr Miri
Snmr Miri 你沒看到嗎?今天是有吃了降血壓葯,結果還一百五耶!護士小姐也有再重量一次唷。
所以明天,要做什麼檢查的……
哈,記得好幾個月以前檢查的是什麼1+1等於多少的……
我說,像這種檢查,只要我有辦法一個人親自到醫院,那我的智能就都還OK,沒問題……
但,醫院就是要這一道程序,所以,上一次雖然是過關了,但以後還得過好幾次才可以,直到我算不出1+1等於多少為止……。
鄭來也 人在跑動時血壓比較高
Snmr Miri 現在聽到「跑」,很羨慕!
來也兄,等你老的時候,這句話…將會讓你很有感受的。^^
鄭來也
Richard Hsieh 心臟很強壯,輸出功率高,血壓才會高呀
Snmr Miri 這是對正常人來說的吧?

張武雄 米粒兄最近會流汗嗎?
Snmr Miri 只有晚上出門散步的時候,才會流汗,所以算是正常。
註:現在本來應該正在散步,因為下雨,所以放假一天。^^
張武雄 Snmr Miri 看你的狀況,有可能中暑
張武雄 Snmr Miri 如果沒人可以幫忙,拿刮痧板或陶瓷調羹,在肩膀處,塗上凡士林或涼涼的藥膏都行,自己刮
張武雄 注意調羹不要有破洞,缺角
Snmr Miri 不會吧?在山上的清涼人生,享受得很,怎會中暑呢?
不過,會列入參考,我會仔細觀察看看。
Snmr Miri 刮痧,不行啦!我的血小板太少,會內出血,血流不止……
張武雄 Snmr Miri 中暑通常有時是身體太過於勞累,而忘記調節體溫的功能,所以剛剛的刮痧動作是為了散熱
張武雄 安捏,呃,就不行這樣解了
Snmr Miri 我常泡澡,算是另類養生……
張武雄 Sunkist Ming你可以刮看看,這種天氣很容易中暑
張武雄 Snmr Miri 泡澡也可以降溫,對了你的體溫有量嗎?
Snmr Miri 其實我只要稍微一碰就整個黑青了,更別說刮痧……
Snmr Miri 每次去醫院,他們服務都很周到,所以體溫沒問題。
張武雄 Snmr Miri 嗯,了解
張武雄 中暑體溫會微微升高
Snmr Miri 哈,其實我的病況很嚴重,現在所談的「中暑」應該不能算是狀況之一。
因此,若真是如此的話,那就是我「三生有幸」了,小菜一碟!^^
張武雄 Snmr Miri 只能猜測醫院的血壓計故障了,哈哈
Snmr Miri 是啊,就是要這樣以為,才不會「頭殼趴代」的又買了一個故障的血壓計回來湊成一對……
張武雄 之前老媽住院時就是遇到醫院的晚班溫度計有問題,一直給藥,後來我去買了一支新的自己量他們才肯換台來量,結果當場打臉,但是隔天一樣又推同一台來量,又是高溫,還宣稱廠商調較過了,這種醫療院所就不敢恭維了
Snmr Miri 啊?竟有這種事?
其實,醫院人多,有很多數據可以參考的……
那…看來一直吃退燒葯的人,不是只有令堂了。離譜!
張武雄 Snmr Miri 溫度一直維持高檔,就不準出院了,就有點怪
張武雄 所以下次如果是同一個醫護,你把你的血壓計帶著躲到角落自己馬上量就知道誰的問題了
張武雄 Snmr Miri 因為儀器是醫院公家的,誰質疑有問題就是誰用壞的,只有新手會提出異議
張武雄 而且測量儀器都有年限跟次數上限
Snmr Miri ●你把你的血壓計帶著躲到角落自己馬上量就知道誰的問題了
◎不會的,我們這裡是先由義工服務,然後,我也會偷看別人所量出來的血壓,他們都正常,唯獨輪到我的時候就不一樣了。所以義工還會叫我休息一下,然後再量一次………
況且,在門診的時候,如果血壓過高,護士小姐還會再用傳統式的血壓計再量一次……
Snmr Miri 哈哈哈~~~,碰到了黑心醫院。
我們這裡的服務很好,好到每一次去住院的時候…都不想出院了。
張武雄 Snmr Miri 喔,那就排除以上所有的猜測了,再來要猜測你的五蘊身「亂」纏了
Snmr Miri 順便幫這裡的醫院廣告一下:埔里基督教醫院。
張武雄
Snmr Miri ●再來要猜測你的五蘊身「亂」纏了
◎如是!
◎所以………我的狀況是:天有不測風雲……^^
張武雄 Snmr Miri 每一個人皆是,國土危脆😄
張武雄 Snmr Miri 早點休息,調一下身心
Snmr Miri 是啊!天天都在調唷,否則活不到今天,感恩!
張武雄 Snmr Miri 還要敲鐘耶,要請龍天護法加持一下😄
Snmr Miri 明天得再跑一趟醫院才可以,總不能一直在家裡玩這兩個血壓計……😂😂😂😄😄
張武雄 Snmr Miri 看起來兩個血壓計不相上下,應該沒問題🤔
張武雄 Snmr Miri 不過跟醫院的差50-60也太吊詭了
Snmr Miri 在葯局買新的血壓計的時候,也有測量,也差不多是150,只有回家才變成這樣,所以…事有蹊蹺,還在找原因之中。
當然,我的五蘊不調,或許就是最重要的原因……
Sunkist Ming 該不會是磁場問題吧^^
到醫院就自動緊張起來😁😁
Sunkist Ming 其實血壓計以傳統(水銀)的最準了,醫師有建議我們買德國博依品牌的血壓計😂
Snmr Miri 其實我有在觀察這個問題,以……故,應該不是心情的問題。.
更何況是,就是因為身體有狀況才去醫院的。而且平常去拿慢性處方葯(不看醫生)的時候,也會順便去量血壓,結果都是如此,所以才覺得事有蹊蹺……
另外,所謂的磁場,或許有可能……
張武雄 Snmr Miri 當時只有血壓升高,心跳呢?
Snmr Miri 或許,我已經習慣於山中的磁場,然後到醫院的時候,就失去了習慣性磁場(的保護),然後就現出病態的原形來了。
註:敏銳體質的人來到我這裡,都會感受那種很強烈的磁場反應……
所以,曾經有人說,還好我住在這裡,要不然早就死了……。
不知道耶,還在找答案之中……。
張武雄 Snmr Miri 個人就是一個磁場,練習到醫院,保持山上的狀態,你改變它,而不是被影響
Snmr Miri 我本身就是一個「風水」,所以剛剛才說不是「心情」的問題。
至於,山中的磁場,則是因為我老爸的關係和……(略),所以我能適應。然後,也確定就是有這樣的環境,我才能活到今天,感恩!
樊小乖 我媽也是在家裡量血壓很正常,一去醫院就飆高!這麼多年來都這樣,老媽自己的說法是:「去醫院會緊張」。😆
Sunkist Ming 樊小乖 還有看到穿白袍的也會緊張😁😁
Snmr Miri 哈哈哈~~~,不一樣啦!
修行人要有辦法看到和一般人不一樣的地方。
Snmr Miri 我們這裡的醫生、護士,真的很有親切感,超棒的!
Sunkist Ming 回到正軌的^^…或許天氣溫度越來越高之故😂
Sunkist Ming
Snmr Miri 狀況已經很久了,不是現在才這樣……
所以,上一次會跌倒是有原因的,不是只有不小心而已。
Snmr Miri 找到一篇以前的文章,回憶一下,記得那時候,正在養病,時間多得很。^^
~~~~~~~~~~~~~~~
遊子老爸是半仙
文章日期:2008-03-05 15:51……查看更多
張武雄 Snmr Miri 哎呀,又錯失了一個拜師的機會
曾經我打算轉行去學堪輿,找了一位親戚跟他說明意圖,他同意了,沒多久就往生了,享年5ㄨ歲😂
Snmr Miri 我老爸的堪輿算是一種「天命」,以前天界的神,在晚上下來教我老爸的時候,我都會做大地震的惡夢 ,一直到我知道那是夢為止。^^
Snmr Miri 要休息了,晚安!^^
Snmr Miri 匆匆出門,忘了帶血壓計…,哈,老人症狀越來越明顯了。
到葯局,用他們的血壓計量…147。
這才是「正確」的嗎?應該!
未提供相片說明。
Snmr Miri 到醫院量的血壓…158?
又不是要看醫生,就只是一個腳部神經線路的檢查,興奮個什麼勁?
未提供相片說明。
Snmr Miri 又匆匆忙忙的回家,趕快再量一次的結果是這樣……,很正常呀!
未提供相片說明。
Snmr Miri 不過,頭部還是不舒服就是!
Snmr Miri 下一回,把家裡的血壓計…記得直接帶到醫院去量,大概就可以知道端倪了!
Snmr Miri 葯局老闆娘說,有的人就是會這樣,那是一種潛意識的心理作用……
問題是,我人在家裡,頭部就是不舒服才去醫院的呀,但…為什麼一定要到醫院才能測出「實際狀況」來呢……?
老闆娘沒有辦法回答…
Sunkist Ming Snmr Miri 我也有過…或許氣血不順啦!😂對了!法界醫功呢!
Snmr Miri 為什麼一定要到醫院才能測出「實際狀況」來呢……?
為什麼在家裡測不出來呢?
另外,不能把法界醫功當做是不死的萬靈丹,要從「心物相應」的現象中…更相信「物界」的成住壞空才可以。
Sunkist Ming 看來下次記得帶上血壓計就能知曉
Snmr Miri 是啊!一定要記得,今天有點白跑了一趟。
Sunkist Ming Snmr Miri不是白跑啦!是要您出來走一走唷!😁
Snmr Miri 運動運動,順便享受一 濛濛小雨的詩情畫意。讚哦!
Snmr Miri 也或許,把家裡的血壓計拿到醫院去,然後血壓計就變正常……的飆高了?我想,應該要這樣才比較合理吧?
Sunkist Ming Snmr Miri 若是跟在家一樣,那就好玩啦!絕對是磁場的問題😁😁
Snmr Miri 那代表血壓計壞掉了啦!
Sunkist Ming 若在醫院測家裡的血壓計也同樣飆高的話,代表家裡有磁場干擾血壓計吧!🤔
Snmr Miri 這是合理的推論……
但,應該還有另一種可能的推論……
但不管怎樣,可以確定的是…我現在的身體狀況,已經到了「在狹縫中生存」的狀態……。 也就是說,不能太這樣,也不能太那樣……,一怎麼樣…就怎麼樣了……

Popa Ng 常常念佛,佛会加持你的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阿弥陀佛🙏阿弥陀佛🙏阿弥陀佛🙏
Popa Ng 别一直想无常身了啊,如衣服穿了几十年,烂了没法补了,就要丢掉了啊。从现在开始,要准备换一个佛身了啊,要准备到西方极乐世界,做佛去了啊,所以要日日夜夜想佛了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念佛,佛菩萨护法神就会护持你了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查看更多
張武雄 Popa Ng 阿彌陀佛🙏
Snmr Miri 阿彌陀佛!
Snmr Miri 到西方淨土之前,這件破衣裳要急丟到哪裡去?暫且留著念佛不是很好。
Snmr Miri 我還沒有到「不用看醫生」的功力,所以免為其難,再穿一穿囉!^^
張武雄 Snmr Miri
鄭來也 那跟無常無關好不好,跟離苦得樂有關。
Snmr Miri 是的,重點就是在離苦得樂。所以,病,也是很好的助緣!
鄭來也
讚 · 回覆 · 2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mr Mi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