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mr Miri   6月16日上午10:22
「除非我們不會再見面了,否則我會儘量的開葯給你吃!」昨天看醫生,醫生竟說出這種禪話耶?這到底意味著什麼?哈哈~~~~
一個禮拜前,又摔了一跤,差一點就是一條人命,哈哈哈~~~,還好還笑得出來… ^^
圖像裡可能有一或多人和室內
圖像裡可能有一或多人

Snmr Miri 最近一直忙著看醫生,而醫生的招式好像已經用完了?
下個月還有什麼頸動脈超音波檢查、脈聲圖檢查、穿顱都卜勒超音波檢查…,等檢查之後再說……
Snmr Miri 看不懂,那就交給醫生去煩惱囉!^^
https://www1.cgmh.org.tw/strokekel/Main-introduction2.html
基隆長庚腦中風中心
Snmr Miri 每一次看醫生都要打針,這次跟醫生說,可以不用打針嗎?好像沒有效果耶!
醫生立刻很斬釘截鐵的說:不行!一定要打針!你要(給我)小心一點!
哈,「給我」那兩個字,是我自己加上去的……。
其實打什麼針,我也不知道。反正要打就打囉!更何況是護士小姐的服務是很親切的……。^^
鄭來也 遊子又怎麼又怎麼了,怎又別倒了??寄不出去也不用生氣別倒
Snmr Miri 生氣是要跳腳,跟跌倒又不一樣!
這一次,真的只差一部車而已,要不然就跟大家說再見了,哈哈~~~~
鄭來也 被車撞嗎?
Snmr Miri 就沒有被車撞到才會活著啦!
跌倒的當下,若正好有車子飛過去,那不死也只剩半條命了!
哈,好里加在,老天有保佑!^^
鄭來也 今天早上去一院才發生的嗎?
Snmr Miri 不是說一個禮拜前的事了嗎?
鄭來也 是喔?怎馬後炮,沒先報
Snmr Miri 現在的傷口都已經在發癢了,再癢幾天就好了。沒事!
Snmr Miri 本來沒事,只是昨天醫生竟然說「除非我們不會再見面」……
然後,就想藉著這個「禪話」的因緣來說一些事囉!^^
鄭來也
張武雄 這一隻腿還滿細嫩的齁
Snmr Miri 還細皮嫩肉的,一點也不像老頭的腳!
Snmr Miri 一個禮拜前,到街上去,結果倒楣就是這樣…連平平路都會走到摔倒。
沒辦法,馬路的高低,差太多,有一個坎,晚上看不清楚,然後就被絆倒了,由於力道很紮實,四兩破千斤的結果,整個人就毫不考慮的趴下去了!
趴下去,倒也還好,比較糟糕的是,竟往馬路中間趴過去,完全沒有講價的空間耶,讓看的人都嚇出一身冷汗出來了。因為,那時,如果正好有車子開過去的話,那任誰也來不及踩剎車……
所以,真的很幸運了。
張武雄 Snmr Miri 差一點我的藏書就要洛陽紙貴了😄
張武雄 不是暈眩造成的都還好
Snmr Miri 哈哈~~~,那…那個高低差,看來還真不夠看……
雖然流了一些血,也報銷了一條西裝褲(破了一個大洞)但,也說不定…或可因此禍而得福,因為事後我有這個感覺。^^
未提供相片說明。
張武雄 Snmr Miri 跌跤可以破成這樣也真是厲害
Snmr Miri 就說很紮實嘛,一點也沒有講價的空間……。^^
Sunkist Ming 要是被車子怎麼了,就有講價空間了…😁,還好米粒大哥有福氣^^
Snmr Miri 是啊!有福氣,也是老天有保佑!
Snmr Miri 路邊商家賣小吃的老闆有跑出來「慰問」一下,然後再去踢一踢那個讓我跌倒的高低差……
看樣子,是個好人,事後,他應該會買一包水泥去把路面舖平一點才是。如果我估計得沒錯的話。果真是如此,那下次再經過時,一定要進去捧場一下才可以……
張武雄 Snmr Miri 當時手持重物嗎?
Snmr Miri 就只拿了一杯木瓜牛奶和手機,而且木瓜牛奶還原封的唷,竟然沒有摔破,包裝真是實在,要不然又多浪費了50元。^^
Yau Vivian 都說了,小心報應。
Yau Vivian 很多謗我者都死了。
Yau Vivian 好自為之丫。
鄭來也 還說你無心哩
Yau Vivian 事實勝於雄辯
Yau Vivian 已經發生很多次了
Yau Vivian
Snmr Miri 原來Yau Vivian只是神棍一個!確定無誤!
Yau Vivian 再繼續謗佛
Yau Vivian 報應更多
Yau Vivian 我已經慈悲提醒了
鄭來也
Yau Vivian 其他就好自為之
Yau Vivian 事實勝於雄辯
Yau Vivian 災難會一直上身
鄭來也 懂嗎?被遊子講成神棍就是沒就了
Yau Vivian 事實勝於雄辯
鄭來也
Yau Vivian 很多事實證明一切
Yau Vivian 出現蛇就已經提醒你了
Yau Vivian 你還在不知不覺
鄭來也
Yau Vivian
鄭來也
Snmr Miri 砍人了!豈容得妳Yau Vivian如此繼續妖言惑眾!
Snmr Miri 一直在無意義的對話裡面攪豬屎,從以前到現在,觀其對話內容,一點也不能給人正向的點撥,全是自負的我慢心態,這種人竟自稱是開悟者,又自稱是佛,真是笑死人!
Snmr Miri 就憑Yau Vivian的這句話「 出現蛇就已經提醒你了」,就足以証明是神棍了,更別說其它!
要知道,在山區的生態這也只是日常生活中的一部份而已,竟然會變成是「報應 」,真是胡扯!
鄭來也
鄭來也 他們都在玩心識遊戲看誰先起跳,跟實相沒什麼關係
鄭來也 
鄭來也 不再玩那種心識遊戲超無聊的,跟實相了無相乾,很多人以為這樣叫開悟
Yau Vivian
Yau Vivian 心裡有鬼
鄭來也
鄭來也 那不是鬼的問題,你一點都不曉得實相原理的問題
鄭來也 鬼不鬼每人都有鬼,若對實相不了解,那這種鬥智遊戲才是大笑話

Snmr Miri 其實,像我這種「活一天就多賺一天」的人,只要她多說幾次就被說中了啦!為避免神棍妖言藉機發酵,所以不得不把Yau Vivian封鎖!
註:本來不是要封鎖的,因為不知怎的…就是找不到「解除社員」的按鍵,只有禁言幾天和封鎖的選擇,沒辦法囉!只好快刀斬亂麻!
等以後可以修改的時候,再來修改!
鄭來也
鄭來也

Yau Vivian 不堪一擊
Yau Vivian
Yau Vivian 這種僞修行者太多了!
Yau Vivian 我早已經不看在眼裡
鄭來也 所以你最後會跟一方一樣懂嗎?都認為自己都對,最後變成有病


Snmr Miri 哈哈哈~~~,謝謝來也兄把Yau Vivian的留言轉貼過來。
因為,這些留言…,哦,應該說是這些「心態」,對以後有智慧的學人而言,將會有很大的幫助!
張武雄 趁這機會,內觀一下我們的心識變化
Snmr Miri 讚!如是!
Snmr Miri 這些心態是怎樣的心態…?說真的,還沒有抓到「讀心獸」的人,是很難自我查覺得到的啊!
鄭來也 Yau Vivian 誰跟你在論對錯
Yau Vivian 你不會知道我的層次
Yau Vivian 別用你凡夫的思維看我
Yau Vivian 無益無意義的
Yau Vivian 依你的層次還看不到我
Yau Vivian 明白沒
鄭來也 那就自己玩自己的病吧?俺要去做首歌去了
Yau Vivian 本來就是自己玩自己的臉書
Yau Vivian 別妄想可以玩別人的臉書
Yau Vivian 你不會知道我的密碼
Yau Vivian 有些人一點定力都沒有就妄想當明師
鄭來也 遊子不會比你不堪一擊懂嗎?倒是你講這些話表面勝遊子,其實才是不堪一擊的表現懂嗎?人家能把弱點如實展現,你不能懂嗎?應該是你比較不堪一擊!
Yau Vivian 佛陀從來就沒有學過佛法,你們這些凡夫俗子怎麼會明白。
鄭來也
Yau Vivian 你說了算嗎?
Yau Vivian 別自以為是了!誰不會自以為是
Yau Vivian 事實勝於雄辯
Yau Vivian 封鎖踢人
Yau Vivian 還在狡辯什麼時候
鄭來也 對啊!那麼好強好勝不說
Yau Vivian
Yau Vivian 事實勝於雄辯
Yau Vivian 多說無益
Yau Vivian 叫他來我的社團
Yau Vivian 看看我會怎麼做
Yau Vivian 不堪一擊還敢狡辯
Yau Vivian
Yau Vivian 沒種就閉嘴
鄭來也


Snmr Miri 哇!真是經典的「心態」!
活生生的Yau Vivian,如假包換!
鄭來也
鄭來也
這才是他的真面目
Snmr Miri 如是!
是在你的fb嗎?我還沒看到……
鄭來也 對啊
鄭來也 你封鎖他!當然就沒看見
Snmr Miri 有啦!已經看到了啦!
是「社團」封鎖人,不是用我個人的名義帳號!
鄭來也 啊!你們都很有病,要咬人還要讓對方心服口服,為什麼你和一方咬來咬去誰也不服誰,還要說對方是魔,要讓對方呈服很好笑喔,咬人的貓頭魔,若對方不接受就會說是他的魔??難怪病態很重
鄭來也 Snmr Miri 還看得見就是了
Snmr Miri 看得到,沒問題!
雖然因「社團封鎖」的原因,以尊重故,我個人不宜轉貼至此,因為他看不到。但,說真的,我也必然會到你那邊去,把你那邊的對話記錄存檔下來。
如今,有了來也兄的轉貼,那就不一樣了……
而且有你當中間人,這樣,更可以讓這邊的「因緣果報」(來龍去脈)清清楚楚的表現出來,然後……
然後,將有機會嘉惠以後看到這篇文章的人。^^
Snmr Miri ●啊!你們都很有病,要咬人還要讓對方心服口服,
◎這個「你們」,很語焉不詳!是在跟誰講話呀?
◎其實,一方兄還能聽懂我的話中話,至於Yau Vivian …我早已經入被她不看在眼裡了。就如上她所說那樣。

Snmr Miri 這一篇「毫不留情(掩飾)」的真心留言,將值千金,值得保存!^^

Sunkist Ming 奇怪?傷口怎是在膝蓋下方處?反而凸出的膝蓋沒受傷😕
Sunkist Ming Snmr Miri 沒錯!還好^^地平面上可能有突出物…
Snmr Miri 有突出物,那不就更嚴重?
有檢查過了,唯一的高低差…就是絆到我的地方(舖柏油的關係),其它都是很平整的柏油路……
Sunkist Ming Snmr Miri 哈哈!手上東西沒事,就是腳「去」受「力」,又過一劫^^
Snmr Miri 哈,手上拿的東西被甩得老遠。
雙手臂還是有擦傷,但已經快好了。
只要晚上睡覺不要不自覺的用指甲去摳,那就沒問題了。

鄭來也 Yau Vivian 只會在人背後講閒話的傢伙
Yau Vivian 不堪一擊
Yau Vivian
Yau Vivian 還封鎖起來講
Yau Vivian 僞君子,僞修行人
Yau Vivian 你以為別人都瞎了眼嗎?
Yau Vivian 哈哈哈哈哈哈


Sunkist Ming 鄭來也 哇!Yau Vivian氣炸了,口不遮掩,造口業中
Snmr Miri 對她們這種高人,這只是順口溜而已,沒什麼!
Sunkist Ming Snmr Miri 就是高人更要觀^^
張武雄 無受者,無施者
人我兩空、內觀實修喔🙏
Snmr Miri 對於已經抓到讀心獸的人,看到Yau Vivian的這種行為,是會為她捏把冷汗的。
張武雄 就是歷事煉心🥳
Snmr Miri 然後,處處皆是我師!
Snmr Miri 《來也兄轉貼之處》:https://www.facebook.com/permalink.php?story_fbid=2840504689393451&id=100003018446079
樊小乖 Snmr Miri 沒事就好,看了那個傷口,著實嚇了小子一跳!真的是細皮嫩肉啊... (誤)
Snmr Miri 細皮嫩肉?來比比看啊!
也還好啦!因為常常在散步,所以也有點粗壯就是!^^
Snmr Miri Yau Vivian 果然就是陳富祥,這就是他們同一模子的講話方式。
(((
Yau Vivian 佛陀不是皈依成佛的
Yau Vivian 老子不是皈依成道的
Yau Vivian 耶穌不是皈依成基督的
Yau Vivian 穆罕默德不是皈依成阿拉的
Yau Vivian 孔子不是皈依成聖人的
(((
陳富祥 每個人都有說法
陳富祥 耶穌基督也有說法
陳富祥 老子莊子也有說法
陳富祥 穆罕默德也有說法

鄭來也 早就知道!遊子還以為他是女的喔!
Snmr Miri 這樣比較好,否則我會替那個「女孩子」悲哀!
何志文也是一男一女的,連那個誰…也是一樣……
天啊!幾個熟識的社團,都是他們這幾個人在玩啊!必須再退掉幾個社團才可以,否則我整個FB首頁都被他們洗版了!
Snmr Miri 這樣的玩法,怎麼會是修行人所該著力的地方呢?天啊!算是又增長見識了!
鄭來也 那個陳富祥,我看他年紀很輕頂多18~30歲左右?
鄭來也 所以講話都沒經過社會歷練
鄭來也 因為我是從那個反射的影子感覺他實際的年紀
鄭來也 昨天他拍影片不小心把他的反射影照進去,他又趕快把影片扇了,剛好被俺看見,想在看一次不見了
鄭來也 所以今天被知道身份特別乖
鄭來也 然後俺拼命喧傳
鄭來也 應該沒幾個人看見,但俺很幸運看見他的本來面目
Snmr Miri 「一條腸子通腳穿」,是她的優點。只可惜把佛的層次看得太低了,以致於不知道如何讓自己更上一層樓。
鄭來也 從po的影片的角度看來,那個自拍八九不離十是他了,他年紀多大我不知道,感覺是很輕小孩的樣子
鄭來也 其實他不是自拍他在拍某東西,那東西的表面反射到拍的人
Snmr Miri 來也兄,也要學著穩重一點,才有力道去說人家,否則今生你真的只能當小丑而已。
鄭來也
Snmr Miri
哦,這個影片我沒看到,等一下到她的FB看一下……^^
鄭來也 今天貓頭不活耀了
Sunkist Ming 怎麼感覺佛教界的1450^^😁😁
Snmr Miri 1450,有點像紅衛兵,但這也正是人性之一吧?沒辦法!
亦以1450故,以後台灣的政治將變得更血肉模糊而短視,這也算是共業吧?真的只能承受了,沒辦法!
Snmr Miri 只能用「英雄出少年」的角度來欣賞了,包括上面那個很年輕的小伙子!
Sunkist Ming 假帳號製造分化、對立…不良的教化,呈現教育失敗的一面😢
Snmr Miri 是啊!而且這種現象,必然會回饋在未來的整個社會現象上,所以,以後的社會…應該會比現在更「現實」許多……
機關算盡,總會回到自己的身上的,尤其是太過聰明的人…也將逃不過「自作孽不可活」的法則……
最後,真的只能以「天地不仁 以萬物為芻狗」來看待未來的「台灣」了,沒辦法,我的能力也只有這樣「看」而已,沒有其它的辦法……。

 

~~~~~~~~~~~~~~~~~

‎Yau Vivian‎ 發文到 道法自然_太牛B了  19小時
這個世界就是有很多這種人,還沒有親證就馬上否認!

鄭來也 是阿!還沒親証法界論就馬上否認
Yau Vivian 事實勝於雄辯
Yau Vivian 已經踢人還有什麼話講
Yau Vivian
Yau Vivian 自欺欺人太甚至連打字
鄭來也 自己怪力亂神在先不能怪別人懂嗎?自已先咬人,還要說別人是魔是不是太好笑
Yau Vivian 踢人,事實勝於雄辯
Yau Vivian 別再狡辯了
鄭來也 這很明白的事實,俺看你大概是唯心嗨過頭了,好好學學法界論才不會看不清真相而錯過平等之理
Yau Vivian 只會一直狡辯的傢伙
Yau Vivian 還跟這種人學什麼
Yau Vivian 學到亂七八糟踢人的本事
Yau Vivian 好厲害阿
Yau Vivian 厲害的不得了了!
Yau Vivian 隨意踢人踢爆了嗎?
Yau Vivian 了不起了!
Yau Vivian 真的是太了不起了!
Yau Vivian 踢人的功夫世界一流
Yau Vivian 抱歉,我不學這種本事
Yau Vivian 你慢慢學吧
Yau Vivian 哈哈哈哈哈哈
鄭來也 你是男生對不對?精靈也是吧?俺不覺得你們是女生才是??
鄭來也 所以才有陳富祥這個男人名,精靈我是不曉得,但我覺得他是男的,也有人覺得他是女的?
讚 · 回覆 · 19小時 · 已編輯

~~~~~~~~~~~~~~~~
陳富祥  1 小時
大智慧都是把人直接封鎖嗎?唯我獨尊還討論個屁。現實社會中能夠如此這般嗎?辯論會聽不進對方的言論就把人鎖了嗎?下台你就輸了!明白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mr Mi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