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來也  6月14日下午6:38 · 
來也講古自by爽by文學5107
文殊師利菩薩佛剎土功德莊嚴
此經主張七大圓滿,真如圓滿,色受想行識圓滿,前後不驚不懼圓滿
上首菩薩誰做代表??
彌勒菩薩,文殊菩薩,觀自在菩薩,不是觀自音自閉証菩薩那是悟錯的人,還有大勢至菩薩四位代表,再來天帝釋,大梵天王等等…再來神鬼夜插

鄭來也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DyIWHtPGMwg&t=206s
文殊菩薩的故事 ─ 貧女乞齋 (學習平等心) Seeking Bodhisattva Manjusri 1 - A POOR WOMAN BEGGING FOR FOOD
鄭來也 此文殊師利菩薩佛剎土功德莊嚴經比較狠說無阿賴耶而有七大如來藏圓滿
鄭來也 正法無阿賴耶。亦無所行。故不能言說
鄭來也 [0914a01]爾時師子勇猛雷音菩薩。白文殊師利言。汝久已得甚深忍。而不起心作如是解。我證菩提。今文殊師利豈不欲覺悟有情而勸發耶。答言善男子。我不曾覺悟有情及以勸發。何以故。有情無所有故。有情遠離故。有情無所得故。若菩提可得是則覺悟有情而有勸發。善男子我及菩提有情俱不可得。是故我覺悟有情勸發平等。不令求於無上菩提亦不退轉。何以故無所分別。性平等故。了知於行無來無去。名為平等亦名空性句。空性句者則無所求。善男子若如是者。云何言久而獲得忍。既無所得。我豈有心證菩提耶。善男子汝見心與智得耶。答言不也。文……查看更多
鄭來也 http://ccbs.ntu.edu.tw/BDLM/sutra/html/T11/T11n0319.htm

陳福豐 妳的識還未淨到底透無如,
陳福豐 少再囂張了!唉...
陳福豐 還在真如就是有差位,
陳福豐 妳到底是懂不懂漢傳宗脈之文字佛髓!
陳福豐
陳福豐 就說妳跟法界遊子是意識學文字!
陳福豐 妳們兩個人甚至連初地住地都還未坐實立實!
陳福豐
陳福豐 妳們兩個簡直是:
...心不通法不通意識鸚鵡學舌的貨物之流而已啦!
陳福豐
陳福豐 時光之流妳鄭來也識如如了嗎?
陳福豐 妳鄭來也又不親入識如如,如何等身證真如,再更上一著識無如?
陳福豐 菜鳥也妄想當文殊啊!
陳福豐
陳福豐 認識妳鄭來也,也有六七八年我忘了,妳鄭來也屁股有幾根毛插著,難道我會不清楚妳的光的程度嗎?
陳福豐
讚顯示更多心情 · 回覆 · 3天

 

 

~~~~~~~~~~~~~~~~~~~~
Peter Huang 鐘英敏 我若沒記錯,從方淳、陳福豐、陳希之、李同立、Eric Chen 都是他。
好玩的是他扮演方淳及李同立時還尊稱本尊陳福豐為師父,且師父很高啊。
真是笑啼階非。
……
Peter Huang 曾新安 陳福豐的頭是不是開過刀?
曾新安 Peter Huang 他那個是有一點問題
曾新安 他因為化療傷到頭腦
Peter Huang 曾新安 嗯。
Peter Huang 曾新安 也是可憐人。
曾新安 他的照片,都是以前的,

~~~
如果王虎的「真空」是完全的沒有,那就是「本空」,如果不是「本空」而是一種存在的話,那麼
Eric Chen 你現在是在糟蹋法界遊子嗎?猶不自知檢點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mr Mi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