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mr Miri  1 天  2020.8.9.
下午,再扛了三根竹「子」回來,最長的比我還高,將近兩米……,快要15公斤了。
這表示我的體力還不錯,還可以扛15公斤的重物…遊走山路……
未提供相片說明。
未提供相片說明。

Snmr Miri 哈,只有山上的人,才懂得如何「啃」這樣的竹「子」啦!
Snmr Miri 最近,一直下雨,竹筍長得好快,沒辦法。幾天前,還很小支的說……。
Snmr Miri 其實,花了四根竹筍的功夫,也才晒成這麼一小罐而已。
這是標準的「乾糧」,可以吃好幾個月了。^^
圖像裡可能有室內
樊小乖 這可以直接吃?@@a
Snmr Miri 哈,我沒有那種金剛牙。
通常是拿來鹵肉用的,然後鹵得越久才越香……
樊小乖 Snmr Miri 噢噢噢~ 調味的喔?好特別哦!有竹乾味的滷肉?
張武雄 樊小乖 就是筍乾滷肉啊
Snmr Miri 粗茶淡飯,只要懂得惜福,在無人煙的山居,一樣可以自在逍遙!
張武雄 天雨路滑,小心謹慎嘿
Snmr Miri 就算沒有下雨,也是路滑,因為必須溯著小小的溪而上。
Snmr Miri 五十肩,已經好了很多,多少可以使力了,今天上山採筍,五十肩有幫到一些忙了。
Snmr Miri 上個禮拜,再去找老朋友學了四套功法回來復健,結果又抓到了更深入一點的訣竅。
現在,五十肩,應該已經有好了百分之八十。
以目前的狀況來看,應該還可以再繼續進步,我有信心!^^
Snmr Miri 其實,跟老朋友學了功法,回家都沒有依教奉行。
我只照著我體會到的「原理、訣竅」,然後,再自創功法的用自己的方式來復健。但萬變不離其宗就是,妙哉!
總覺得,那個「原理」「訣竅」太重要了。然後才有辦法「依義不依語」、「依法不依人」的「依原理而不依固定的標準姿勢」……。
讚 · 回覆 · 1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mr Mi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