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來也  7 小時 · 
來也講古自by爽by文學5040
這觀音法門都是講札實的修行大乘法,他跟小乘法差在哪裏,
其實講的都一樣,唯大乘的修法就是會回歸妙明真心的能起佛性放光圓覺的,小乘就是沒心乾寶貝讓佛性死掉,的死屍模式的無我,誤會嚴重的人就會變成灰心泯智的魔王,
而法界論比較講究那後面的獲二殊勝同時進時,也就是空有同義的意思
YOUTUBE.COM
7A.12 楞嚴經修門 | B 從根解結脫纏入圓通 | 2 示脫纏入圓通
🌱關於馬來西亞尊勝佛學會🌳 🎥🎬 🎼Video : 1.《楞嚴經》的故事 = https://you…

 

鄭來也
鄭來也
獲哪二殊勝??第一根塵識的忽生山河大地的世間法橢圓形部份會變法住法位的如來藏,第二殊勝會看見法界實相的七大如來藏
鄭來也 觀音法有介給二殊勝,第見体妙心就是七大如來藏,第二無緣同体大悲,橢圓形大悲心法住法位如來藏
Snmr Miri (((第一根塵識的忽生山河大地的世間法橢圓形部份會變法住法位的如來藏,第二殊勝會看見法界實相的七大如來藏)))
讚哦!真正實情,待有空再來好好看一看。
鄭來也 你不是阿芳就好說話,若是阿芳,我連講都不理,他搞我七八年的軟硬兼失法,我是受夠他,所以也變成我的夢幻泡影,暫時無緣的網來戶
鄭來也 軟硬兼失你懂不懂,就是戲弄和滲透的意思,或用假帳號,不知用多少個,
鄭來也 不知誠信與人交往的意思
鄭來也 若你被我認可是他,我就會不與你打交道懂嗎?
鄭來也 你可以看我寫的,但我暫時不會跟你打交道,也不會看你說什麼?
Snmr Miri
Yau Vivian
沒有實修實證都只是聽說跟文字,毫無意義。
Snmr Miri 阿芳?你是失戀了嗎?還是一朝被蛇咬?
Snmr Miri (((第一根塵識的忽生山河大地的世間法橢圓形部份會變法住法位的如來藏,第二殊勝會看見法界實相的七大如來藏)))
現在沒有時間,但一定會抽空回來好好看一看這個「獲二殊勝」。
鄭來也 你比遊子差太多了,學法只是為了降伏別人而已,所以敗這種蛇幹嘛!要也要敗對人啊!狂秀80cm以為別人西漢嗎?
鄭來也 像法界遊龍,遊子這樣的人,很多內證的心行會感動人,而不是只有這種空慧不沾鍋的問題
鄭來也
鄭來也
你就不是我的菜,有必要一直狂秀80CM給我看嗎?敗託不要那麼自戀好不好,男女不合硬要搞,我不親犯你,你也不要親犯我,很多都是你造成的,還要怪別人,我以前會對你這樣嗎?不會嘛??這你越來越份懂嗎??既然我的要求你做不到誠信與尊重,就不要親犯我懂嗎??我沒敗你為師,不需用禪的那種玩法懂嗎??自法執太重還搞不懂,人家若不要,你一直強求就有病啊,厚顏指數很高啊!還以為自己是大通家,自己通自己的屁眼好,不要通我懂嗎?七八年我,我在五六年都很讓您,是你自己太超過了,每次一我臉唸唸有詞幹嘛,也看契不契機的,
鄭來也 你生死事大是你家的事,人家沈輪生死也是他家的事,關你屁事啊!都不懂法界森羅萬相法,最重要的是人家沒敗你為師,你就算親犯,別人也不會成正果,該反省的是自己,老是叫人反省,法執過重了,以為他家要跟李同異陳一方陳豐福一樣
Snmr Miri 屁眼,也可以是上帝,所以不要一竿打翻一船人。😁😁😁
楊福賢 執相者成無智
雖佛性同
但真妄還別
神說
世人皆罪人
真此見
別說神與動物同
楊福賢 這就是您見的如如相嗎
李同立 妳涼機掰
李同立 我又惹妳
李同立 是誰放不下?
李同立 鬼公幹鬼母?
李同立 天天心招鬼
李同立 麥招哇冇事
李同立 塞淋涼咧!
李同立
李同立 妳真是七鬼招陰
李同立 天天鬼公幹鬼母
李同立 何時甘休?
李同立
李同立 摩登迦女都知放下
李同立 妳淫腥不斷為何因
隱藏或檢舉此留言
讚顯示更多心情
 · 回覆 · 1小時 · 已編輯
李同立
李同立 挾怨欲報復而已!
李同立
讚顯示更多心情 · 回覆 · 1小時

~~~~~~~~~~~~~~~~~~~~

李同立  Rising Star · 5 小時
夏天有來,月月經淫啦!
即心即物,法界一體啦!

李同立 Snmr Miri 共產富而德,無窮無止盡。
李同立 三民如三佛,主義又是誰。
李同立
Snmr Miri 「夏天」不缺涼風!
所以,是汗流夾背?還是沁人心脾?就看網路上的眾仁者…是怎樣的人囉!
Peter Huang 會曬黑。
李同立 學佛要是學到像吳耀宗這樣,也是很白目的似懂非懂...而蕭平實也不過是個專門製造是非的波ㄟ咖肖,也只有咖肖與咖肖的等級類同,才會如此的是非恩怨糾纏多年。
讚顯示更多心情 · 回覆 · 4小時

~~~~~~~~~~~~~~~~~~~~~~

李同立 Rising Star · 6 小時
中道依兩邊而立,故非中道
兩邊不立,中道不存
才是那個“真中道”
林寬能 你這個叫斷滅滅道,幼稚愚蠢
 

李同立 你林寬能在文字修行的?
李同立
李同立
禪的世界社團出來的,都像你這個無明鳥的鳥樣?
李同立
李同立
林寬能 你是物無的大妄空斷滅者
李同立 禪的世界社團出來的都是這種等級的?
Snmr Miri 禪的世界?
我前幾天有要加入那個社團,都還被加入,也沒貼文就被封鎖了。
真是@@@@@!!!!!
李同立 他那倆個師徒有非常重的心理毛病的來這社團偷窺
Snmr Miri 還是人家厲害,一下子就看到我的屁眼了!
李同立
Snmr Miri
Snmr Miri 應該是謝絕閒雜人等吧?隨喜讚嘆他們有他們的宗風囉!
Snmr Miri 我們這些被棄絕的人,只能在這裡互相取暖!
李同立 絕棄人的私下謀黨
李同立 他們有自己的心思
李同立 他那倆個師徒有非常重的心理感應毛病!
李同立
讚顯示更多心情 · 回覆 · 3小時

~~~~~~~~~~~~~~~~~~
林寬能 看不懂,又愛謗
這就是小弟越來越不想上來說法的原因
林寬能 一年多前離開禪的世界,是因那裡是一言堂,容不下他人
林寬能 眾生所謂的中道
都是依於兩端而立的假中道
為什麼?
林寬能 因執心未破林寬能 真中道,只有開悟見性者知
知了以後,還說不出來
林寬能 中道,就是般若
般若,若能以語言文字表達,那也不叫般若了
 · 回覆 · 1 分鐘

(還好,在「瘋狂禪」社團 有看到這一段,要不然還真以為林寬能是「禪的世界」教出來的……。陳福豐之言和鄭來也一樣,喜歡唬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mr Mi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