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來也  3 小時 · 
阿芳很好認,只要他在網路講一兩句話,我就知道那個人是他,我以前對他就有這種感應能力,但他臉皮超厚了,每一兩月換一次假帳號接近我,才能講到話,不想跟他講話都不行???他如果當初不用軟硬歉施法,這樣對我,我不會這樣跟他拒絕來往,搞不懂狀況硬要當人師父的,
我選遊子當大師不行喔??怪事了???
想想看你七八年前開始的做風,就是要酸我,潛藏我這裏裏,常常加朋友又扇朋友實在被他搞的莫名奇妙的,為什麼不直接挑戰遊子,沒佛種,專欺壓善良的彌勒狗
,我為了文殊忍讓他六年了,兩年前文殊出家了,我有我自己的做法懂嗎?文殊也送我法絲我每天都會善養護持一輩子,我跟他說我做不到放棄了,陳一方少惹我懂嗎??
我也不會讓你接近我了,我知道這是業習太重了,你自己 也做不到不能怪你,反正今生我也改不掉就這樣暫時無緣

(遊子註:是鄭來也的女朋友嗎?被一方扇說不要接近遊子的那位?)


~~~~~~~~~~~~~~~~~~~~~~
李同立  Rising Star · 2 小時
學舌就是學舌,鸚鵡不會變文殊,遊子不會變彌勒,搞好自己吧,攀名奪利的鄭來也!

李同立 文殊再怎麽墮落還是文殊
李同立 而妳鄭來也不是!
李同立 彌勒再怎麽喝醉還是彌勒
李同立 而你蔡遊子不是!
 · 回覆 · 1小時 · 已編輯
李同立
隱藏或檢舉此留言
讚顯示更多心情
 · 回覆 · 1小時
 

(遊子註:兩個人的恩怨,繞著遊子轉……,這個結,因兩人的個性,將解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mr Mi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