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mr Miri   2021  · 6月9日上午11:21  · 
今天雖然是心驚膽顫的日子,但…還是要過……
只是,連續的驚嚇,差點暈倒!還好,最後,總算有完成任務……。^^

20210609_105450.jpg

20210609_105600.jpg

20210609_095717.jpg

Snmr Miri
九點半,開始想辦法抓貓咪……
想趁其吃飯不備的時候,來「蓋布袋」……
結果,貓咪一看到我手中有異物,就很警覺的…寧可不吃,然後就逃得遠遠的……。
Snmr Miri
沒有辦法了,看來只能「赤手空拳」的強抓了……
多年的友誼,總算沒有白費,雖然是費了一番功夫,最後還是有騙來手邊吃飯。然後,就鬼手無情囉……
也還好有帶手套,要不然,真不知道又是幾道傷痕……
不得已啊,若不是為了狂犬病疫苗的佛心,我真的不願意這樣做……
Snmr Miri
結果,到了里辦公處……
嚇!空無一人?連車子都不能進去?
我怎麼沒有收到通知?
害我一直為了今天,傻傻的緊張了一個月,而現在竟然這麼空蕩蕩的就「取消」了?連一個人影也沒有?
但是,也看不到「取消打疫苗」的公告啊!???
是我記錯時間了嗎?
再確定一定時間、地點,沒有錯,就是今天,就是現在,但整個里辦公處,竟然是只有我一個人……
Snmr Miri
打電話給衛生所。
衛生所說,因為疫情的關係,取消了,要等到「第三級肺炎疫情」解除之後…才會再通知什麼時候打疫苗……
Snmr Miri
天啊!你以為我抓貓那麼容易嗎?
天啊!你有沒有想過貓咪的感受?
Snmr Miri
哈哈哈~~~,我才沒那麼笨哩!
直接開車到動物醫院,因為這樣也可以打狂犬病疫苗!
Snmr Miri
醫生說,把貓咪抓出來!
嚇!~~~~~~~!!!!!!
Snmr Miri
明明在背包裡面就可以打針,而且去年衛生所的人就是這樣打的。但這位醫生似乎不懂得這樣的技巧?
一定要把貓咪抓出來?我再三的確定,也再三的提醒,這隻貓咪很凶、很野性哦……
Snmr Miri
好戲在後頭,先準備午餐再說。
Snmr Miri
結果,醫生老神在在。
那就開箱囉!還好,沒什麼掙扎,看來在醫院貓咪不太敢「唱秋」的樣子。所以,接種還算順利。
但是要裝箱……的時候……
還好先生娘有趕快跑過來幫忙,要不然光四隻手,恐怕沒有辦法把貓咪裝回去。
Snmr Miri
狗狗就簡單多了,搞不好跑了這麼一大趟,牠還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哈哈~~~~
然後,就這樣,終於把今天打疫苗的大事搞定了,真的很不容易啊!
Snmr Miri
想想,貓咪若能像狗狗那樣的「大智若愚」,那我根本就不用那麼大費周章的辦了一件「本來就沒事」的事……
Snmr Miri
也或許,就是因為我們太聰明了,以致於竟讓世間的是非…無有了時,然後,還花了一生的時間…很辛苦的做了一件…從來就沒有事的事……???

Snmr Miri
下午,換我要到醫院去,但這已經是小事中的沒什麼事了,因為我很乖,絕不會心驚膽顫的去跟整家大醫院過不去……。^^
 · 回覆 · 分享 · 2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mr Mi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