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亦騰   2021. 6月28日上午11:27  · 
十方覺李國欽老師法語錄!:
@ 聖嚴法師的思維、是妄想症的唯心論、不知宇宙是共生體、叫共命之鳥、要相互讚嘆功德、
@ 少陽會少陰、是八卦之始、如同童男女、到了生產期就变成八卦、所以男性也要女性荷爾蒙、女性也要有男性荷爾蒙、的陰陽圖形、再配合天地的天杆等易經卜卦辭爻的倒八形、交會点是三十一的咸卦、我也會、靈魂的佉羅是鬼神八卦叫連山卦、才(註明:天干)。
@ 佛教的思維是以妄想症、向虚構人像、三跪一拜、三叩首、求佛、拜佛、的唯心論以為有佛可成、求西方、求净土的唯識論
@ 我的肉身體就是耆闍崛山中三寶佛、三摩地、的組合相、怎麼會由妄想症候群的集體妄想症、會再次成佛呢?所以佛教是邪教是邪師的宗教儀式、三跪一拜、如净空和尚、念佛跪拜的妄想症候群、欲成佛、求佛、求淨土、求大福報、的邪心邪念、以為有功德相、不知自己就是三寶佛了
@ 劉准 你自己一人叫給孤獨園、一佛性、一佛乘、根本沒有別人、才叫一時佛在
@ 劉准 無修無證、才是法性如來、有修有證是天地魔的無量無邊的聲聞弟子、叫得阿羅漢道、是樂於小法者、此經不宜解說、就是邪教的佛教
@ 劉准 佛教是邪教是邪師、因為皆以妄想症候群、為有修有證、才是佛法、邪心的無明心不是自己的細胞核、己善植五世佛的五眼了、以無修無證、得阿耨多羅三藐三菩提心、分子梵王燃燈古佛、方授記、來世佛号釋迦牟、有修有證皆是無量無邊的聲聞弟子、的佉羅是鬼神論、叫得阿羅漢道於六道輪迴
@ 劉准 空即色、色即空、空有五義、你們佛教是邪教、皆以唯識論五個空、但不知空有五義、打開法眼見、空的本質是舍利子、劉准兄你有看到嗎?怎能知我執空呢、天地魔是以有修有證為進階、那你就把菩提十地的世界、證給我們看、請拿出來、這個宇宙就是我的法身、就是菩提十地、也是佛土、我拿出來了、十方眾生方能看到及出世為出世間上上藏、你們都看到了、還要修証什麼呢、都是邪教是邪師的邪念慾罷不能、邪惡的佛教都是妄想症的如淨空和尚、的三叩首、三拜一跪、崇拜偶像等、這不是唯識論的妄想症候群集體幻想的宗教儀式嗎?我是佛如來、,無有恐懼、懷疑、不於善植五世佛、在宇宙射線的條碼中、是邪師看不到
@ 邪念的佛教信仰、都是三跪一拜、三拜一跪、的妄想症候群的集體意識、求成佛、求净土、求西方、幻想症、不知自己的肉身己善植五世佛了、還要再以邪念的症候群、要再成佛一次、不知肉身體內的三寶佛、佛次粒子、法、王舍城的舍利子、僧是元素菩薩、己形成三仟大仟世界為菩薩十地、十信、十回向、才有慧命須菩提、又起了邪念、要有修有證到菩薩十地、己在眼前了、經文叫偏落右肩、右膝著地、為菩薩十地中了、偏顯石肩表示唯識論、合掌向佛、表示物質與精神合一向自己的法身為菩薩十地、三合一、為大乘佛經為一心禮命十方諸佛、十叩首、為自己的法性如來、妙覺明如來、且被邪教的佛教的邪師、說是唯心論、没有實證實修、的偽經!是做賤叫抓賤的邪教是佛教徒(註明:偏袒右肩、右膝著地)  。
@ 朱建仲 我說佛教是邪教是邪師、這個宇宙是我佛如來、以八十八佛手所繪畫而出、及我佛如來八十八咒語所繪圖的無量無邊的佉羅是聲聞弟子、是邪教是邪師、没有打開慧眼見、我的如來、的大明咒、大神咒、的神通力所繪圖、是朱建仲、等没有打開神通力而已、你們邪教是邪師未出生、我是佛如來、早就繪畫作證、叫阿卡西記憶體在世尊原子核中叫法界藏、以閻浮提、所共振共鳴而出、是邪教的佛教及邪師、瞎眼看不到而己、又批評自己的佛如來、才叫邪知邪見、不見如來
@ 黃泳淋 佛教是邪教是邪師、都是站在身的菩薩十地上、又要有修有證、證得菩薩十地、叫邪知邪見、自身體上的細胞核、就善植五世佛了、又要以妄想症候群的集體意識、來成佛、所以佛教是邪教是邪師的理由之一、你以肉身站在菩薩十地了、才叫無修無證、唵、牟、牛“阿彌陀佛今己過十劫了、己過三個阿僧祗劫、一心稱呼我名、叫以本性為師、是本師阿彌陀如來、無修無證、就是本師釋迦牟尼佛
(註明:唵、牟、吽)。
@ 我把菩薩十地拿出來了、劉准兄、你那邪心邪念、又不是没有看到、邪心又起了怨恨心、說只說没有證、己在你眼前、叫慧命須菩提、再修再證、是以人起了邪心邪見、不見如來、的邪教叫佛教
@ 右膝著地、合掌向佛、己經把物質世界及無量無邊的聲聞弟子合為一心、著地表己立於菩薩十地了、皆以文殊菩代表十地菩薩皆由我佛如來所構成、普賢菩薩代表六道萬行、代表無量無邊的聲聞弟子皆是有修有證的鬼神、都走過了、合掌向佛都是我自己的法身、是125O大比丘人俱、宇宙中十萬億佛土國、我皆為上上座、宇宙中的細砂我都敷座而坐、、己在十方眾生之前皆在三仟大仟世界中了、請邪教的佛教及邪師、打開神通力、叫目健乾連、來看就知道、我的本心本性、皆在其中敷座而坐;自己没有看到、不要以無明心、去批評自己的佛如來、有修有證代表離經說法、然道宇宙不真實、你的妄想才真嗎?劉准兄、我請你把邪教的菩薩十地、修證拿出來、示現大眾、你又不能、又看不經文、大批評別人是邪師呢?我拿出來了菩薩十地了、你們才有地方可住、是我佛踏下虚空二寸、十方眾生才能看到虚空、是我佛踏下相四寸、十方眾生才能看諸相及自己的肉身、劉准兄你要看佛的金剛密跡、才有資格來批評自己的佛如來、在一切處是上上座(註明:難道)。
@ 劉准 我說N次了、佛如來没有因果報應、是有修有證的無量無邊的聲聞弟子是佉羅的鬼神才有六道輪迴的因果、大佛頂首楞嚴經的檀越、以為齊主、無問净穢、你們邪教是邪師都看不懂經文、怎麼以五陰魔去批評你自己的佛如來呢大佛頂首楞嚴經的四佰二十七個咒語、你們佛教是邪教能一一解答嗎?咒語是念給誰聽呢?其實天堂地獄、我也N次返了、經彼城隍、徐步郭門、嚴正威儀、肅恭齊法、N次了、劉准兄你自己没有打開佛眼見自己的佛如來、不要批評自己的佛如來、有佛化身、結跏趺坐、光中出生、千葉寶蓮、我怎麼會有因果報應呢?
@ 無修無證、為宇宙之身、叫大乘佛經、有修有證、是天地魔的無量無邊的聲聞弟子
@ 劉准 我就是佛如來、因果報應是邪教是邪師的妄想症候群的集體意識、叫眾生見
@ 宇宙是我的法性如來、如來是在無量無邊眾生生死中、是我如來、的大慈大悲大莊嚴心
@ 佛教是邪教是邪師、都是站在身的菩薩十地上、又要有修有證、證得菩薩十地、叫邪知邪見、自身體上的細胞核、就善植五世佛了、又要以妄想症候群的集體意識、來成佛、所以佛教是邪教是邪師的理由之一、你以肉身站在菩薩十地了、才叫無修無證、唵、牟、牛“阿彌陀佛今己過十劫了、己過三個阿僧祗劫、一心稱呼我名、叫以本性為師、是本師阿彌陀如來、無修無證、就是本師釋迦牟尼佛
@ 佛教是邪教是邪師、因為肉體內的細胞核、己善植五世佛了、两足又站在肉身體內的元素材質的僧種、所形成的自己菩薩十地上面、邪師邪念、又要有修有證、證菩薩十地、都是妄想症候群、如同一隻蛇、餓得又要吃自己的尾巴、要把自己吃掉的幻想、自我己成佛、又要以邪心、再成佛一次、如同一隻牛、要脱两次皮、的妄想、所以有修有證的佛教是邪教是邪師
註明:2021、6、27彙整。

~~~~~~~~~~~~~
李國欽 2021.6.29.10:18  · 
宇宙是我自己、是佛話、今多了肉身在人間、被人眼當笑話、但我一生會一直道盡、我來到人世間的神話、是我大壯卦要走過天地之志節、為八仙三八洞是地球南北極的時空之門、來到台灣嘉義縣布袋鎮過溝村的人間、被人眼當傻子、說笑話、只有布袋蔡將軍、把我當佛話

~~~~~~~~~~~~~~~~
李國欽   2021.7.4..  · 
蔡將軍與您分享:
最近在臉書上看到十方覺李國欽老師與許多宗教法師或是修行人在對話,感覺到好像是三季人與四季人在爭辯說自己各自所理解的世界一樣,李老師他來自於十度空的宇宙源頭,所以了解整個宇宙的真相、實相與現相,而與他在爭論的那些宗教法師或是修行人都是在三維度的娑婆世界裡面,因為他們都是誤將 “虛妄人相”當成是 “真正自己”者,所以,雙方都不可能有任何的交集,由於站在十維度在談如是我聞,一時佛在王舍城的李老師他會感覺到世間人為什麼都不了解他到底是在說什麼?而在臉書與他在對話的那些宗教法師與修行者也都會誤認為自己已經修行至某一個境界或果位,所以,認為李老師所說的念容是錯的,但是,旁觀的十方覺家人他們看到這些雞同鴨講的情境也都是感覺到啼笑皆非啊!因為,他們雙方如果沒有透過中間人的釋疑那是絕對不可能圓融溝通的。
例如說最近李老師在臉書所傳的這一篇有關 “天圓地方” 的文章,大多數的人都聽過天圓地方的這一句成語,但是總以為這只是古人對 “天”與 “地”的一句形容詞而已,根本看不出來天為什麼是 “圓的”,而地為什麼是 “方的” 呢?事實上要了解這一個問題就要先搞清楚“天” 與 “地” 這兩個字的如來真實義,否則,就永遠無法徹底的明白 “天圓地方” 這一句古文明留下來的宇宙奧密真正意思。
“圓” 字是一個隱喻字,裡面的 “口”字就是在指能量,而 “目” 字則是在指分子所堆積、排列與組合而成之物質形體, “八” 字就是菩提沒有分別之意,而 “囗” 字就是在指整個宇宙,所以,整個宇宙的能量與物質或物體都是我自己沒有任何意識分別謂之 “圓”,其次所謂的 “天” 字就是在指整個宇宙所有的分子,因為,宇宙演化至分子的時候整個宇宙所有的能量、物質與物體都是我自己沒有任何意識分別所以就稱之為 “天圓”。
而 “地”字與 “方”字也是會意字,因為萬物之本質在佛經經文中謂 “土”,而萬物本質所堆積、排列與組合而成的相謂之 “地”,所以 “地” 字不是在指一般人所理解的土地之意思,“方” 字則是在指次粒子在量子疊加與量子糾纏狀態下所演化出來的法界,因此,十維度的法界在佛經經文中稱為十方。
由於, “天圓”是在指整個宇宙的分子法界,而 “地方”是在分子已經堆積、排列與組合成物質諸相的法界,因此所謂的“天圓地方” 就是在形容彌勒內院與彌勒外院同時存在的現相宇宙。
 “四” 字就是宇宙第四種演化物分子的宇宙密碼,所以,所謂的 “四方隅”也是在指分子已經堆積、排列與組合成物質諸相的法界,至於 “ 3”、“6”、“9” 這三個宇宙密碼就是在指元素三寶佛在波動之後所演化出來的華嚴世界三摩地之無為法與華藏世界三昧性的有為法,由於從地球表面的角度看天與地接壤的天地一線每三十公理就有一個 “兀”,所以,才以369為曲線率、另外 “2”、“4”、“8” 之宇宙密碼的意思就是在指宇宙第二小的基本粒子演化出分子這一個第四種演化物諸相都是同一個自己沒有分別,因此,以248為四方隅,並以昂星為一個大周天,天上的一小時就是地面的四佰年,這是整個宇宙的規矩所以才叫阿那律,這是十方覺李國欽老師用天眼所看見的實相,所以,十方覺李國欽老師就看到了3、1416 的圓周率叫做天壇,而所謂的 “天壇”也就是在指天眼所看到的分子法界之景象,因為天眼所見到的景象都是分子的萬物本質與能量之量子疊加與量子糾纏狀態,所以,才稱之為 “天壇”就是這一個道理啊!因為天壇裡面的能量波動所產生出來的回音響徹天際,所以謂“不鼓自嗚” 故對於整體宇宙之自己而言,世間人所謂的 “聖人”其實是我的小娃娃,由於地支的子時是末於亥,其宇宙的密碼為 “12”,“ 1 ”就是佛陀次粒子,而 “ 2 ” 就是基本粒子啊!由於,現象界宇宙就是我以基本粒子的作用所演化出來的,所以,12就代表一切,以地支的 “亥”或是十二生肖的 “豕”來隱喻之,因此,整個宇宙就是我自己謂之 “家” 就是這一個意思,因此,子就是我的孩,但是由於世間人的無知執著在物質界的 “土” 所以,就變成來世間人的 “垓”或 “坎”就是這一個意思,因此,整個宇宙的天圓地方是你們世間人的 “垓”不是我十方覺李國欽的“垓” 但是卻是我的孩,因為,“子” 與 “亥” 合為 “孩”又要重新開始演化了,所以當宇宙演化完成一輪即將重來之際就會聽到世間人用閩南語說 “亥啊”就是這一個意思啊!

 

~~~~~~
李國欽   2021.7.4.
佛教是邪教、一貫道是邪心、因為都沒有以自身、所俱足的本性五世佛的五眼見、來說大乘佛經、及銀河系的自身是三世佛、的觀世音菩薩、為慧命須菩提、都是妄想症候群的集體意識、的邪念來解、宇宙同一本性五世佛為大乘佛經、才叫邪教是邪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mr Mi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