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接:按摩胸腺…(3)。在醫院的血壓。不能打疫苗。
Snmr Miri  2021. 9.18. 上午6:51  · 
胸腺,正好就是在卍字的地方。
註:圖片皆擷取自網路,若有侵權,煩請告知。謝謝!

 

《各種佛像圖片》

Snmr Miri
《大佛頂首楞嚴經》:【 即時如來,從胸卍字,湧出寶光。其光晃昱,有百千色,十方微塵,普佛世界,一時周遍。遍灌十方所有寶剎,諸如來頂,…… 】
鄭來也
萬字按胸線的結果?
Snmr Miri
 · 回覆 · 1天
撰寫回覆……

Snmr Miri
由於按摩胸腺可以增強免疫功能,因而,在COVID-19的籠罩下,有空的話,大家何妨就動動手,按摩一下自己的胸腺…來激發自身的免疫功能。我想,這種簡易的按摩動作,應該是百利而無一害。所以,祝福大家囉!

Snmr Miri
今天心血來潮,畫了幾幅「法界圖」,由於專注的關係,血壓開始竄升……
按摩胸腺之後,結果,很快就又下降了。讚!感恩!
張武雄
Snmr Miri 算是用腦過度😅
Snmr Miri
可以算是用腦過度吧?但又不太一樣。因為「專注」而定於一時,也可以完全不用「頭腦」的。
就像打籃球一樣,如何運球過人,那可能要用到很敏俐的頭腦,但在投籃的剎那,其實只要專注那個籃框即可。
因此,也可以這麼說,那個「專注而不可以落失」的那一念、或在按滑鼠時…必須準確無誤的切確動作…,那才是我血壓會竄升的原因。
Sunkist Ming
Snmr Miri 可能用眼過度吧?眼壓高^^
謝鎮安
Snmr Miri 治標不治本
鄭來也
Snmr Miri 俺懷移胃氣不足或胃酸逆流問題,一用頭腦就會頭痛無法書寫,少吃東西修養幾天就會好,俺常常這樣,經常每月發作兩三次,,所以俺常跑外面讓心情好過點,也就是快死了血氣用盡,沒有多餘的血讓大腦供應,被胃用掉,每次這樣俺總要強顏歡笑超辛苦的,無法工作也要極用腦力体力,也不能讓同事覺得你有病苦
謝鎮安
精氣神 中庸 打通任督二脈
鄭來也
俺只想打通生老病死的脈,体驗生老病死,至少你還有無限次生死体驗,不會這一生打通精氣神的想法,當然也可以,下世你如果轉世某人就忘了精氣神了精氣神 中庸 打通任督二脈,又生死輪迴了
鄭來也
打通精氣神不忘心物如何相應就是修行如實法,但要依佛理很棒,不依佛理就變成心外求法
鄭來也
俺比較懶都靠如儀的歌打通精氣神
鄭來也
頭部若沒精氣神很容易現入悠慾証人生掉入谷底,俺常常這樣,有精氣神就開悟,所以開悟要看真悟還假悟的狂禪病吃
Snmr Miri
能打通任督二脈,當然很好。
但,以我這個陰陽兩虛的人,按摩胸腺能舒緩我的病情,那已經是一種奇蹟了。
我的意思是說,以我的病情,要先有能力「按摩胸腺」來舒緩病情,然後才有可能進一步的打通任督二脈。
同樣的,對鎮安兄來說,那可能就要先打通任督二脈,才有辦法進一步的談解脫了……
說真的,以我的能力,只要能見証「按摩胸腺」的這種小奇蹟,那…這種小奇蹟將會變成一種驚天動地的事!^^
謝鎮安
密宗的有 義診 刮痧 找個 功力 比較好的
謝鎮安
神佛壇 問一問
Snmr Miri
謝了,自有因緣。^^
Snmr Miri
Sunkist Ming 眼壓和腦壓,差很多啦!不過我的眼睛…也真的越來越有矇矓的美了,但這和頭漲比起來,根本不能算是病。 ^^
Snmr Miri
●所以開悟要看真悟還假悟的狂禪病吃
◎不可否認的,很多假悟的人,其精氣神…真的比我好得太多太多又太多了。
謝鎮安
長期壓抑
謝鎮安
天人合一
謝鎮安
神佛壇
Snmr Miri
當我們很清楚知道自己是怎麼少一條胳臂的時候,這時候,若還去「神佛壇」求一條胳臂,那不只是沒有用,還更証明了自己的無知。
因為,「神佛壇」再怎麼厲害,也無法再給你一條胳臂,也無法賜給我們「能知道」的那個「智慧」!

謝鎮安
Snmr Miri 觀→智→行→智→師師?→証?
Snmr Miri
「能知道」的那個「智慧」…這就是一種証。此証,法住法位,無處不是。
只是,對我來說,卻也只能「知道」哪裡…才有辦法「証」到那裡。如是!

謝鎮安
Snmr Miri 未証玄証妙猶門外
Snmr Miri
如是!
Snmr Miri
証,對我而言就是:証明了以前的我…真的不知道!
Snmr Miri
就靠著按摩胸腺,已經第14天了,血壓好像控制得還不錯。最重要的是,到目前為止,都還沒有再吃降血壓葯,讚哦!
註:但,由於病灶深沉,而且還詭譎多變,所以明天會如何,我真的不知道。只能繼續觀察下去,然後真心希望…按摩胸腺能有「恢復機能」的效果,而不是只有「舒緩」而已。
再註:不管如何,因為真的可以有效舒緩頭漲,所以,到目前為止,我每天按摩胸腺都超過5個小時以上。
20210922_075318.jpg
張武雄
Snmr Miri 繼續保持,或許米粒兄氣脈通了
Snmr Miri
若能因此而不必再吃降血壓葯,那…將會是眾生的福氣!
因為,如果「按摩胸腺」對我這種無葯可治的病人都有用了,那何況是對一般比我還正常的人。^^
我的意思是說,眾生將可以好好善用「按摩胸腺」的方法,或許將有辦法減緩COVID-19的衝擊!
不知道欸!現在只能先如是的誠心禱祝……
24202298卍字.jpg
謝鎮安
身→受→心→法
Snmr Miri
身受心法,法空則心如,心如則受淨,受淨則身安,身安則病癒,讚!

Snmr Miri
頭漲,真的有越來越舒緩,甚至有可能會痊癒的樣子?不知道欸!(註:這裡的「痊癒」是指完全不用再吃降血壓葯。)
但,還不能太專注的畫圖就是,所以,「千幅圖」,還是得慢慢來才可以,不急於一時… ^^
螢幕擷取畫面 2021-09-23 095419.jpg

謝鎮安
素食
Snmr Miri
素心
謝鎮安
Snmr Miri 身素

Snmr Miri
頭漲還蠢蠢欲動,真的還不能太認真的畫圖(用腦過度)。但,最重要的是,還是要很努力的「按摩胸腺」才可以,不能偷懶!
 · 回覆 · 1分鐘

下接:按摩胸腺…失效(5)。免疫機制。各種風水的看法。洞見風水原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mr Mi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