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mr Miri   9月30日上午9:10
「法界論」,其實很簡單。真的!

以「心物本有」故,心、物(外境),法爾如是相應。

或,以「心物(外境)相應」故,「心」「物」必然本有!

然後,在「法界大圓」上,我們只是在「物界」用「心」…走一趟「離苦得樂(不被物所轉)」的路而已。

如是!

Snmr Miri 「法界論」,只消這幾句話就講完了,所以,沒什麼了不起!
張武雄 某一位師兄一直掛在嘴邊的
大道至簡
Snmr Miri 也真的是:大道至簡!
鄭來也 太簡了共同如來藏也不對!會變成自我吹眠宇宙心唯我獨大,通通都是我!我不是反對同同都是我,而是他搞錯法義了
Snmr Miri 心物相應的法界從來如是,至於個人的法界是否會如是同步,那還得看個人的「心識法界」是如何了……。
鄭來也 同同都是我宇宙心形成的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zRbLBtRyxMs......
十方覺 75-4 美國巡講之旅 (李國欽講述2016 04 宇宙之心--時空暗物質暗能量希格斯微中子與我 )
鄭來也 懂嗎?這種的大家比較能信受,通通是我,又好懂,只要幻相心自我吹眠就有妙用覺受
讚 · 回覆 · 2天 · 已編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mr Mi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