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mr Miri  2020.10.1...昨天上午6:42  · 
今早…無法下載嘸蝦米試用版?
那麻煩大了……
要開始學注音打字了嗎?


Snmr Miri
勉強找到一個期限到十月底的簡易試用版。
看來,還可以支持一個月……
鄭來也
所以俺今早無法下載,乾脆買網路999裝好了正版
鄭來也
晚一點會開放試用版,俺以前碰過這懂情況
鄭來也
這可能跟他們推薦正式版賺錢的技巧吧??
Snmr Miri
沒關係,以後或許有機會可以學學注音打字法。體會一下什麼叫「一指禪」!^^
鄭來也
Snmr Miri

還沒有辦法確定,來也兄有沒有看到我昨天在你貼文下的幾則留言……
鄭來也
倅麼留言??
Snmr Miri
因為fb的「通知」很透逗,想確定一下。
鄭來也
你貼這裏我看是什麼?
Snmr Miri
還沒看到嗎?很長的留言的說……
Snmr Miri
找一下
Snmr Miri
哦,有看到你11小時前的留言,那你應該是有看到上面我寫的留言才是,但我這邊沒有你fb的通知……
Snmr Miri《轉貼》
●Kuaber King: 鄭來也你連「三界唯心,萬法唯識」也要懷疑嗎?或連 覺林菩薩偈「心如工畫師,能畫諸世間,五蘊悉從生,無法而不造。」也不知嗎?當知,古時言「工畫師」者,可不是畫畫的,而是如今時之設計師、發明家者。
◎這正是「相似法」害人之處。把「心如工畫師 能畫諸世間」錯以為就是「心如工畫師 能造諸顏料」,然後就把「能生萬法」錯當成是「能造萬物」了。
◎Kuaber King既然也會說「能生萬法是有其條件和因緣的。又不是在“變魔術”。」那顯然他知道「萬法」是怎麼生成的。但他卻不知道「工畫師」是怎樣利用顏料來畫他的圖,而竟錯以為「工畫師」能創造出「顏料」來。只是,這種矛盾的邏輯竟無法自覺,這也是很奇怪的一件事。……查看更多

鄭來也
昨天有看見了,你說你對!他說他對!哈哈哈
鄭來也
幾乎很少人今世的思想會完全轉變,除了俺之外
鄭來也
俺能從頑空跳入如來藏思想有心物本有又不誤會變性空如來藏及生萬有的意思
Snmr Miri
所以,這麼簡單的道理,對某些人而言,竟會是那麼的艱深啊!
而且他們正以「如實的示現」來告訴我們…「執以為是」的知見…是怎樣的頑強!有可能好幾劫的修行都改變不了這樣的「執見」。
所以,越有同理心的人,真的才更能看到「我亦復如是」而心生警惕,而不能同理的人,就只會「我是你非」的到處破邪顯正了。

Snmr Miri
沒有理的人,講話總是比較大聲。
而這種現實的現象,也正反應在我們這個很現實的世界…然後上演著讓人無法理解的政治遊戲……
職是之故,這個世界,怎麼可能天下太平呢?
「相對而言,2020之前的人類生活是幸福的」,這句話雖然有點讓人感慨,但似乎也是一種事實,所以,於不安的世局中,自作孽的人性中…自求多福的修心養性,還是有必要的。
鄭來也
Snmr Miri

從這個「理」,我們也可以看到一個「法界大圓」:
●……理→無知之理→執著之理→我是你非之理→執於「是非是是非」之理→唯我獨是之理→同理你非之理→自返而觀之理→返見「自是是非」之理→洞見「是中有非 非中有是」之理→洞見「是非非是非」之理→洞見「法爾如是」之理→洞見「如是是非 如是理」之理→洞見「如是因 如是果」之理→唯「法住法位」之理→唯如是理而已→唯理→理……。

Snmr Miri
能「法界大圓」者,自然能圓通一切「理」,包括一切「心、物、境、事、理、法」。
我的意思是說,必能圓通「心物本有」,或必能圓通「唯心物相應」、「唯心真常」、「唯名性空」、「唯識無境」、「唯空無事」、「圓覺達理」、「圓智而了知究竟法」……
 · 回覆 · 分享 · 1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mr Mi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