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mr Miri   2021 . 12月3日下午2:44  · 
把還剩下的最後幾顆白柚通通摘下來,然後…能放多久就放多久,也說不定…我將有機會吃到……^^
竟然又發現了兩條菜瓜布?山中歲月,常常有驚奇,看來白「白」的「又」賺到了。^^

20211203_140053.jpg

20211203_140003.jpg

張武雄
血壓不穩定,千萬別吃柚子喔,要乖
Snmr Miri
難道武雄兄不希望看到奇蹟?^^
張武雄
Snmr Miri 單單柚子的降血壓功效就會讓你頭昏眼花了😵‍💫
Snmr Miri
不是這樣啦!
我是說,有可能血壓會恢復正常,然後,可以和正常人一樣的吃柚子……
希望這不是在做夢!^^
Snmr Miri
當然,對現在的我來講…是在做夢!但,如果有一個「希望」存在…那應該是很美的!^^
Snmr Miri
真的,目前我這種很不穩定的血壓,真的很不敢翼望於西醫,雖然其降血壓葯很有效用,但,終究只能騙得了一時,不是長久之計。因而,我必須更努力的尋求「解脫之道」才可以,所以…靜坐的放下萬緣…就變成了我每天很重要的功課之一……
卍字佛12.jpg
Snmr Miri
不好意思,以我的資質,只有「病」才能「逼」得我…更積極的來走這一條「覺行」之路,感恩!

Snmr Miri
自從換了一個地方種地瓜葉之後,就比較不會被蟲吃得千瘡百孔了。(也可能是天氣變冷的關係吧?)
以後,將有吃不完的地瓜葉了。^^
20211203_105228.jpg
Snmr Miri
之前種的紅鳳菜、甜玉米,全軍覆沒,連第二次補種,竟然都是徒勞無功。
現在,就只剩下芹菜和蒜了,看來, 這兩道菜並不合蟲和蝸牛的口味,於是,在牠們口下留情的慈悲之下,我就有機會享受了……。
20211203_105802.jpg
Snmr Miri
沒辦法,以後大概就只能種一些牠們不喜歡的蔬菜了……
前一陣子,有再種了幾棵蔥和韭菜……
再想想看,看還有什麼菜可以種……
哈,託老農年金的福,很意外的,竟讓我從病人變成了一個真正的農夫。感恩!
Snmr Miri
水源的水越來越少了,今天託中葯的福,還有一些精神,可以溯溪上去清水源。感恩!
註:自從西醫換葯以來,就沒再吃降血壓葯,血壓是有點拉高,現在130,還在可接受的範圍之內,再觀察看看,不知道能支持幾天?
Snmr Miri
頭漲,153,沒辦法,只能吃降血壓葯了……😜😂
張武雄
Snmr Miri 會不會感冒了
Snmr Miri
和天氣冷也有一點關係。
血壓計已經玩了很長的一段時間,直到昨天,才曉得,原來壓脈帶拉緊一點或鬆一點,都會影響其血壓數值,所以。當有了這個發現之後…看來以後又更好玩了。^^
所以,大概找到「在家」和「醫院」會差那麼多的原因了。當然,這種問題,也要我這種身體狀況的人 才會這樣吧?一般人可能不會那麼明顯,而且可能還在他們所謂的「誤差」範圍之內。但對於我來說,就變成了是在「測不準原理」的量子力學裡面了。但不管如何,有「高血壓」和頭漲…是不爭的事實,尤其是…在醫院。

鍾月枝
請保重!您,還要度很多的人;要長命百歲!哈哈哈哈哈!
Snmr Miri
希望有人願意給我渡。^^
那就先發個小願吧!如果我的「解脫病」能好的話,那一定會用「法界圖」圖解的方式…畫一段「心經」的「動畫」視頻…來供養一切有情眾生。感恩!
 · 回覆 · 3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mr Mi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