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mr Miri──覺得抓狂。2021 . 12月6日上午9:08  · 
血壓…竟然可以被我玩成這樣?這樣…會不會太好玩了?
這三種數值,都是剛剛量的。當然,我是希望118才是正確的囉!^^

20211206_084420.jpg

20211206_084532.jpg

20211206_084641.jpg

Snmr Miri
剛剛在玩壓脈帶。鬆:156。中:118。緊:97。
難怪,天冷時,只要衣服穿厚一點,血壓就會升高。
Snmr Miri
註:正常人的血壓值,應該不會差這麼大吧?不知道欸,因為我不是正常人。^^

Snmr Miri
血壓156,這比較像我在醫院量的血壓……
註:我在醫院量的血壓,通常會比在家高很多的另一個原因應該是:我們無法「坐在血壓計面前」先休息個一兩分鐘之後再量,因為後面還有人在排隊。而,我的狀況是,只要一動,血壓就升高了。因而兩分鐘前和兩分鐘後的血壓…會有明顯的差別。
O Chi Wang
Snmr Miri 如何做到血壓隨心轉?
Snmr Miri
進入幻想世界裡面,或許有辦法吧?

Snmr Miri
所以,這不是什麼「白袍高血壓」症,而是,我本身早就有了很不正常的狀況才會這樣,以致於……
Snmr Miri
而這種狀況,西醫是沒有能力檢查出問題來的。
要像以前我碰到的那位吳老中醫才有辦法。因為,當初他一把我的脈就立刻說:「這是來考我功夫的。」
真是碰到高人了。然後,我想把醫院檢查的各種數據拿給老中醫看,結果老中醫一手就把數據推開的說:「我把的脈…比醫院儀器檢查的,還要準!」,真是高人,不簡單。
職是之故 ,我也才有辦法藉著這個因緣多活了二十幾年,感恩!

Snmr Miri
老中醫早已經退休了,現在專心修道。希望他的傳承者,能接續老中醫的醫術來濟世渡人……。

米西亞
秀逗了?
量之前先坐好不要動,10分鐘後再量(左右手脈博不—樣最好固定某手)
Snmr Miri
哈哈~~,妳以為人生有那麼多的10分鐘嗎?那是醫生在說的「外行」話啦!騙騙不知情的病人,順便給病人一點點心理安慰,那倒還可以。^^
Snmr Miri
尤其是在醫院,無論我們已經休息了多久,到最後,總是要走到血壓計面前,而這段時間的走動,雖然只有幾秒鐘,但,對身體有狀況的人,血壓其實就已經上升了,然後,我們真的沒有辦法就這樣一直坐在血壓計面前…等兩分鐘之後再量血壓……。
米西亞
偶素説
在家時…
Snmr Miri
其實,在家…我一直都在休息之中……^^

Snmr Miri
以我個人的經驗來解讀,若一定要等十分鐘之後量血壓才會正確的人,那這個人早就已經很有身體狀況了。(ps:又不是年輕人的劇烈運動。)
我的意思是說,若醫生無法在「已經有身體狀況」下…洞見病人的病灶,那麼,這個人的醫術還很「外行」。因此,就算十分鐘之後的血壓很正常…也只會讓人以為無病的…錯過「可以燎原的星星之火」。
註:靜坐,是可以探知此「星星之火而避免其燎原」的很好方式,我們應該善加運用才可以。感恩!

卍字佛18.jpg
張瀞云
短時間內一直量會不準
Snmr Miri
哈,量了一次之後,就會想再量第二次,當兩次數值差很多的時候,就會想再量第三次,直到四、五次之後,就很自然的…會覺得是血壓計壞掉了。
結果,又買了一部新的血壓計,但是,越量…問題卻也越多,所以,逼得一定要左右手都量量看,才會心甘情願。
現在,則連脫衣(外套)、穿衣也要再量好幾次才會覺得有量到血壓欸,厲害吧?
更厲害的是,直到今天,這種量血壓的功力,竟然已經進步到…可以玩「壓脈帶」了……。啊!原來…這裡面的學問也很大唷!
所以,我真的天天在量,也真的不知道已經量了多少年了…,因而,一個病人要像我這樣「精明」的來量血壓…也不是那麼容易的!妳說,這種百折不撓的求知精神,怎麼還會「量不準」呢?奇哉!怪哉?
唉!真的要慨嘆…人生真的沒有那麼多的十分鐘……。^^

Snmr Miri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ghL1V66Ymyk
神醫本想救曹操,可他出於不相信,最終死於腦瘤。承傳千年的人體隱形器官,終於被發現了!身體不適,氣血不通,竟是因為⋯⋯| #未解之謎 扶搖
YOUTUBE.COM
Snmr Miri
https://www-juduo-cc.cdn.ampproject.org/....../amp......
WWW-JUDUO-CC.CDN.AMPPROJECT.ORG
為什麼電子血壓計連續量幾次血壓,差別會很大?
Snmr Miri
原來,很多人都會像我這樣的玩血壓計。^^

Snmr Miri
吃了三天的降血壓葯,都已經減半了的說,但,今天不敢再繼續吃葯了……
20211208_074446.jpg
Snmr Miri
不是低血壓了嗎?怎麼在醫院量的血壓,還是那麼的高……?
20211208_150315.jpg
Snmr Miri
這是在等看醫生時量的,至少休息了有二十分鐘,結果……
20211208_152808.jpg
Snmr Miri
跟醫生說,上個禮拜看診之後,我第一次感受到針灸那麼厲害。
醫生很高興,結果,今天又多挨了十針(腹部、耳朵),共二十四針。
精神,又更好了些,讚!看來,或許我將有機會「死裡逃生」,感恩!
Snmr Miri
24針,再加上7天(21包)的葯,共90元。天啊!能不感恩嗎?
張武雄
Snmr Miri 寶島
Snmr Miri
而且還有老農年金欸!說真的,一個人能有辦法這樣無憂無慮的「養老」,這真的已經是一種無上的福報了。而我,竟然也很幸運的福在其中,真是感恩!

顏正吉
 · 回覆 · 1小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mr Mi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