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mr Miri   2月23日下午9:34
今天從舊家搬了一車的回憶來到山上……
不得不搬啦,因為一直「藏」在閣樓上二三十年,結果藏了很多老鼠……
圖像裡可能有一或多人和戶外
圖像裡可能有1 人、天空、樹和戶外
圖像裡可能有一或多人、樹和戶外
圖像裡可能有樹、戶外和大自然

 

Snmr Miri 裡面有很多回憶的寶藏,還沉浸在尋寶的夢境之中……
好像有點不虛此生的感覺?^^
Snmr Miri 拍照時,跟司機說,不好意思,有拍到你的正面哦,結果他就很大方的給我照相了,真是服務週到!^^
圖像裡可能有大家站著和戶外
張武雄 又要整理好幾天😄
Snmr Miri 東西不多,因為都已經變成一堆垃圾了。
有一些家具,今天還要請我弟來載走,請他幫我燒。
註:他是柴燒名家。燒木柴的高手。
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02203931233 兩撇
鄭來也 黃色 不是方雲嗎?
Snmr Miri 是呀!沒他回來幫忙,我是沒辦法的。
鄭來也
Snmr Miri
居然還有尚未開封的包裹?
哈,看來這一箱比陳年老酒還更香醇了……。^^
未提供相片說明。
Snmr Miri 今天還要在一堆「陳年老酒」中尋找回憶……
鄭來也 以前遊子住這裏嗎?這裏要賣掉了嗎??
Snmr Miri 是差點被某家銀行給「買」了!
最後,還好他們跟我通過電話的人,都有打電話來跟我道歉,要不然……
要不然,我就摸著鼻子…沒家可歸了。哈哈~~~。
鄭來也 怎樣又差點被人盜領嗎?這國家怎這樣??
鄭來也 我說這裏是要賣掉嗎??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194949575087228&set=pcb.568374763752249&type=3&theater&ifg=1
Snmr Miri 沒有啦!就是那一次的官司呀。差點被法院給拍賣了。^^
鄭來也  未提供相片說明。
鄭來也 有像遊子
鄭來也 你看你家人不練法界一功身体都比你好
Snmr Miri 各有各的因緣,所以身體好的人…就不懂「法界醫功」了。^^
鄭來也
Snmr Miri
這一車,是要給(仙水窯)柴燒添把火的。
然後,緣起緣滅!^^
圖像裡可能有大家坐著、樹、戶外和大自然
Snmr Miri 還在尋找回憶……
這是1993年在太平洋日報發表的「漫畫公案禪」。
若沒有資料在,還真的都忘記了。
未提供相片說明。
鄭來也
Snmr Miri
正在通輯中……
從這張自畫像來看…就可以知道以前這個人有多固執……
未提供相片說明。
Snmr Miri 這是在哈雷彗星造訪地球時畫的……(1985~1986.02.09.)
未提供相片說明。
Snmr Miri 哇!真是滿滿的回憶耶!
竟然還有才剛始學習畫漫畫的原稿資料?
註:我是到28歲才下定決心走漫畫這條路的,由於一點點畫圖細胞都沒有的緣故,因而在這條路上…可以說就是硬磨出來的,很辛苦………
未提供相片說明。
Snmr Miri 原來以前就很有「為賦詩詞強說愁」的人生概念?
說真的,那時候怎麼懂得人生是幾何?然後竟可以把三角形和四方形的稜角都磨得變成圓形?^^
未提供相片說明。
鄭來也
Snmr Miri
天啊!居然還有畫過「詩經童話」的有聲書?
都忘記了的說,想了很久才…才…略有印象……
註:書是剛剛才開封的,還是全新的唷!^^
未提供相片說明。
Snmr Miri 哇~~~!!!這一張照片才最珍貴!
那時候,年輕氣盛,被教練一個轉身反手摔,然後就飛出去了……

圖像裡可能有1 人
張武雄 Snmr Miri 空手道嗎?
Snmr Miri 是合氣道。那時剛從日本引進沒多久,還領有日本頒發的初段証書。^^
未提供相片說明。
張武雄 Snmr Miri 年輕時飄撇過喔😄
Snmr Miri 是很飄撇、也很自我,但是現在回想起來,感傷的成份卻比較多!因為太自我、固執了……,然後那時候一切的拚命與努力…就變得很虛華而膚淺………
病,才是我人生…真正的轉捩點!感恩!
張武雄 Snmr Miri 失去了才獲得
Snmr Miri 只剩下一堆很重的書,再整理一下就差不多了。
以前不知道在跟人家文青什麼?竟然買了那麼多的書?又沒有在看……
房子實在太小了,丟也不是,不丟也不是,傷腦筋!哈哈~~就算再放著,以後也沒有時間看呀!
目前的功能是…只能當擺設而已,然後很驕傲的跟人家說:你看,我有很多書,哈哈!
Snmr Miri 在一堆書裡面,居然還有寶藏?
看來我現在還活在過去的記憶裡………^^
圖像裡可能有1 人
鄭來也
Snmr Miri
舊書裡面,竟然還有不可告人的「私房錢」?
那時和李老師通信,竟然也寫得那麼落落長?真是浪費了人家的時間。不好意思,下次改進!
未提供相片說明。
鄭來也 印出來~印出來~俺要看
Snmr Miri 印出來了呀!
是傳真的,都已經退色了,然後就變成了無字天書。^^\
鄭來也
鄭來也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dgTBCuw7P8c......
李元松與隨緣班86年2月19日上午(1-1.5)法界遊子與王仲平
Snmr Miri 竟然也收藏報紙?會不會太奇怪了?
仔細一瞧,原來是1999年921大地震的一些即時報導……
21年了……,那時候,在學校的操場搭帳棚,住了一個月……。
未提供相片說明。
鄭來也
Snmr Miri
大地震,怎麼拍手?
不過,能身臨其境,今生也算是值得了。
當天晚上,那種驚天動地的震動搖幌,至今依然歷歷在目!^^
Snmr Miri 大地震之前,病灶已經出現,神醫把脈說,再不休息就會死在田裡沒有人知道。
大地震之後,就趁機完全退休,不再當農夫,然後就開啟了一連串的、無止息的…病的人生……
這些記錄,對當時的我而言,分分秒秒都是生死關
由於很閒、很閒、很閒……,所以有時間可以寫記錄……^^
未提供相片說明。
鄭來也
Snmr Miri
想起來了,這些畫都是那時候「寫」的!
哈,病也是病,怎麼可以該它白白的生病!^^
https://sites.google.com/site/fajieyouzi/yong-xie-de-hua
真正用寫的畫 - 法界遊子
鄭來也 這網站不是很久沒人聞問了
Snmr Miri 我自己也進不去,忘記密碼了。^^
鄭來也 哈哈哈!還好還保留
Snmr Miri 當初決定從「姓名漫畫」退休,然後想專心寫「千字佛」的時候…
本來是要把這個網頁撤廢的,就是因為忘記密碼,才保留了下來……。
所以,偶爾還會有人打電話來要畫「姓名漫畫」,真是傷腦筋!
鄭來也
Snmr Miri
放把火…把回憶燒掉!
圖像裡可能有戶外
張武雄 Snmr Miri
Snmr Miri 將變成…隔陰之迷?
圖像裡可能有火和夜晚
張武雄 Snmr Miri 再來就不會忘記了啦
Snmr Miri 現在就是一切過去的總合……
然後,就是以現在為…這一個起點的開始!

張武雄 Snmr Miri 過去如果一直留著,就會再接續前緣
Snmr Miri 是不執於過去,然後…就把過去當做是現在的階梯或鏡子!
所以…也感恩「過去的無知」就是……
註:過去本來就一直留著,要不然,佛就沒有宿命通了。

Snmr Miri 是回到了…不可思議的如來藏!妙哉!感動!
圖像裡可能有火和戶外
鄭來也 火種沒了,撥看看有沒有燎原之火
Snmr Miri 我自己這把火種永不熄啦,只是到「參禪與悟道社團」去…卻撥不出任何其他的火種來……
鄭來也
張武雄
一切潛移默化中,有領悟的,自然會追蹤你,沒人對論,自然還有天龍護法、神鬼精靈擁護圍繞,站著說,躺著說都賺到😄
Snmr Miri 讚!看得懂的人 才會說這種話,真是謝謝武雄兄,感動!
尤其是「站著說,躺著說都賺到」,是啊!多年來,我就是這樣賺到「屬於自己的智慧」。^^
Snmr Miri 牛夜夢迴,想到要畫一張圖,所以就起床加油了。
覺得這張圖,應該很重要。所以在「參禪」那邊,應該還會因這幅圖而再發表一篇文……。
讚 · 回覆 · 9小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mr Mi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